最新新闻:

我不认为SaaS-Bahu Sagas将结束:asha negi.

时间:2021-10-02 11:16:26来源:

在“Pavitra Rishta”和一些现实表演中看到的Television Star Asha Negi,令人叹为观的表演在SaaS-Bahu Drama上看,永远不会在印度小屏幕上结束。

尽管存在对印度的小屏幕上的现实,虚构,神秘和神话表演,Asha,近五年来的电视节目的一部分,感觉厨房政治上的表演没有倾向。

“我认为这不是SaaS-Bahu Sagas的结束。SaaS-Bahu Sagas将在我们有母亲,祖母和阿姨坐下来跑步,直到我们坐下来。这就是他们喜欢的。所以,我不认为它会永远结束,“阿什告诉伊斯。

女演员认为,即使年轻一代人喜欢在互联网上冲浪并观看按需视频流服务,也是印度家庭的女性是电视的主要观众,他们将继续观看这样的展示。

“他们(女性)是电视的主要观众......这些天的年轻人非常迷上互联网。但直到我们母亲的时间,祖母正在看电视Saas-Bahu Saga永远不会结束,“女演员加入了像”ek mutthi aasmaan“这样的热门肥皂和”bade acche lagte hain“。

阿莎也是电视节目的一部分,“kuch toh hai tere mere darmiyaan”,盖帽古普塔和铅作用的阿里·戈尼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