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盖伊里奇规划豪华马尔代夫蜜月?

时间:2021-05-19 10:16:13来源:

据报道,Filmmaker Guy Ritchie计划为他和他新的妻子Jacqui Ainsley的蜜月举行奢侈之旅。

这位46岁的“来自叔叔的人”导演与模型Ainsley,33,在上个月的明星镶被仪式上绑了结,他正在组织一个同样的豪华度假,以庆祝他们的联盟,报告每日镜子。

“贝克汉姆斯在圣诞节去了马尔皮,不能说足够的好事,所以盖伊已经提出了建议,”一个来源说。

大卫贝克汉姆据说是带有里奇的亲密朋友。将儿童David和Rocco与前妻Madonna和Rafael,Levi和Rafka的董事一起为他和他的新妻子以及他们的孩子留下来留在墨尔廷最豪华的两名豪华度假村。

他们的旅行开始显然将在唯一的豪华套房度过一个且唯一的reethi Rah,在那里他们将拥有一个管家,保姆,SPA和个人海洋生物学家的服务,以帮助他们识别异国情调的鱼类。

然后据报道,这些教堂将继续前往邻近的岛屿,在四季莱拉瓦·戈拉瓦在野生动物胜地而闻名。

Ritchie目前正忙于推广他最新电影以及射击即将到来的“圆桌骑士:亚瑟王“所以据说这次旅行将不会发生在明年到明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