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二个Wachowski Filmmaker,Lilly Wachowski作为一个跨性别女人出来

时间:2021-09-26 11:15:51来源:

“Matrix”Filmmaker Lilly Wachowski,以前被称为安迪,星期二(3月8日)在一个题为“性能变化震撼 - Wachowski Brothers现在姐妹的姐妹们!!!”之后的坦率的帖子Wachowski透露她是一个跨性别的女人。

48岁的Lilly Wachowski在芝加哥的Windy City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她决定在英国日常邮件的记者试图强迫她对她的过渡采访时进行性别重新分配。

“我知道我必须公开出来。你知道,当你生活为一个横向的人时,它很难隐藏。我只是想要 - 需要一些时间让我的头寸正确,感到舒适。但显然我不决定这一点,“Lilly Wachowski写道。姐姐Lana,50,以前被称为Larry,在2012年被公开出现作为跨性别妇女。

在她的陈述中,莉莉·沃奇斯基触及了跨性别社区面临的斗争,并表示已经取得了进展,“我们继续在媒体上妖魔化和诽谤,攻击广告将我们描绘为潜在的掠夺者,以便让我们甚至使用众神卫生间。“”所以是的,我是变性的。是的,我过渡了,“她说,并补充说,她向她的妻子,家人和朋友们出去了。

令人惊奇地私下私人私人私人私人,很少接受采访,并在“矩阵”特许经营权,“Vendetta”,最近,Netflix的科幻系列“Sense8”。

Lilly Wachowski的过渡在跨性别社区的越来越多的聚光灯中来了。

现实电视明星和奥林匹克金牌奖牌佳泰詹纳以前被称为布鲁斯·詹纳,到目前为止是去年作为一个变性女人出来的最高调的个性,并是LGBT权利的倡导者。

亚马逊的金色地球队获胜系列“透明”,遵循家庭族长的性别过渡,也帮助揭示了社区和上个月,Mya Taylor成为第一个为她的角色赢得独立精神奖的跨国女演员电影“橘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