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erard Butler在演奏的第一天受伤

时间:2021-09-26 11:15:35来源:

演员杰拉德管家认为他在第一次行动工作期间出错后他失去了眼睛。

这位46岁的“奥林巴斯已经堕落”的明星被一条木凿子击中了一颗木凿子,同时在莎士比亚的比赛中表演,他最初担心受伤可能会使他的愿景成本为他,报告了美国杂志。

“曾经是一位专业演员的第一天,它在剧院,我实际上正在做莎士比亚,我正在做一个名叫科里奥拉诺斯的比赛,我刚刚谈到了我的角色......”他说。

“(现场)被认为是叛乱的这些公民......所以(导演)把我们全部放在一起,我们真的不需要我们拥有的凿子,我们有这些木凿子,他们应该用作武器,但我们不知道我们的线条。“

“这是非常有力的剧院,它就像,12个人跑步,他们转身说这条线......但我们都有赌注......以及我旁边的那个人(意外)击中了我的眼睛。我以为我失去了我的眼睛,我至少有两个星期的眼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