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n Stewart在2015年emmy奖获得日常展览的胜利

时间:2021-06-04 20:16:24来源:

主持人Jon Stewart无法要求更好的告别作为“日常展示”袋装三大奖杯,包括杰出的品种谈话系列,第67届原始时期艾美奖。斯图尔特,52,最后一个月结束了他令人印象深刻的16年“日常秀”Stint。

有趣的是,Stewart正面临来自另外两个分手主机的竞争 - David Letterman(“与David Letterman”的延迟节目)和Stephen Colbert('Colbert报告')。同样竞争深夜Hotshots Jimmy Fallon,Jimmy Kimmel和John Oliver,前者“日常展示”主持人在他的大奖赛之后发表了新闻,报道了多样性。

“我可能最终最终坐在漂浮在一个岛屿上的船上,”斯图尔特开玩笑说,他的未来计划,现在他的时间表没有充满夜晚的谈话秀。“我甚至甚至没有。”

“每日展示”也赢得了写作和指导的奖项。该节目的头部作家谈到了新的主机Trevor Noah对后台的预期。

“我们非常兴奋。这将是一个非常棒的表演。他说,这将是一个有趣的展示,“他说。“Jon给我们作为作家和生产者的基础将使令人难以置信。”

斯图尔特说,他的替换诺亚在9月28日开始他的托管职责,不需要任何建议。

“他是一个如此才华横溢的家伙,为此有这么大的基础,这不是给他建议的问题。如果他曾经感觉聊聊聊天是这样的话,那就是在那里得到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