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ourtney Stodden恢复婚礼誓言

时间:2021-09-26 11:17:15来源:

现实电视Star Courtney Stodden将续订她的婚礼誓言,为丈夫Doug Hutchison为他们的第五周年纪念日。

这位21岁的明星揭示了2014年8月和科的一对 - 终于宣布他们计划通过在6月21日的6月21日的结婚日内重申他们的承诺,举行了第五周年结婚纪念日,报道,在触摸每周杂志上报道。

“我们现在的关系真的,真的很好。我们真的很强壮,我们很开心。我们正准备庆祝我们的第五周年纪念日,我们绝对会为我们的第五周年纪念日重新焕发誓言。所以,是的,我们做得非常好,真的很好!“斯托德登说。

以及她是否计划有孩子与55岁的演员有孩子,她说她还没有准备好刚刚迈出这一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