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 Herher遇见Jharkhand首席部长

时间:2021-07-24 17:16:25来源:

Veteran演员Anupam Kher,目前正在射击Neeraj Pandey的导演“M.S.Dhoni:周六遇见了Jharkhand首席执行官Raghubar Das的故事。

这位60年历史的演员,他们将撰写M.S.的作用。Dhoni的父亲潘辛格在电影中,在召开了首席部长后,Twitter分享了他的经验。

“乐于迎接Jharkhand先生拉格豪尔德​​德议员的首席部长。为电影人提供了巨大的举措,“奥帕姆推文。

“谢克伦”演员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一直与他的个人和专业生活分享他的思想和细节。

演员早些时候共享了一张Dhoni的房子的照片,当他在牧场是一个“小男孩”时,他住在那里。

“生活就是如此神奇。这是我们@Msdhoni的令人惊叹的船长住在一个小男孩。#kuchbhihosaktahai“,他发了推文。

生活就是如此神奇。这是我们惊人的上尉的房子。@msdhoni住在一个小男孩身上。:)#kuchbhihosaktahai pic.twitter.com/ylnjeggomk.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5年11月27日

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正在进入Dhoni的Biopic鞋,这是明年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