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辛格是Bliing电影评论:Akshay Kumar Starrer是一个低租金喜剧

时间:2021-06-13 08:16:12来源:

“辛格是Bliing”是一个低租金喜剧,不关心谁知道它。关于它的一切都很低:智商,笑话,场景。当然,没有故事,只有没有未连接的混蛋套件。唯一可拯救它的东西 - 一点 - 这是它在英雄的“哈巴狗”(头巾)上骄傲地佩戴了它的Silliness,英雄巧妙地重新改造他母亲的善良的傻瓜,尊重他的父亲,并救出他的女孩。

2008年的'辛格是Kinng'(记住那是双重'n'?)Toplindined The Bumblesome Happy Singh谁被送出他的旁遮普村到澳大利亚学习做某事。七年来,Akshay Kumar基本上谴责'辛格的角色(Double's I',匹配),现在只呼唤自己raftar singh,并向果阿开始学习如何完成他开始的东西。但模板是相同的:用'Puttarjis','Pu'ajis,Mummyjis和两个最好的朋友,以及一个唯一口中的“Gori Mem”(艾米杰克逊更换了Katrina Kaif)的英语的“杰克逊”(艾米杰克逊更换了Katrina Kaif)的inanane Chit-jot解决了愿望的深刻的愿望,这是一个值得的人。

而且因为它是一个Prabhudeva电影,我们得到了关于女性的陡峭呼喊的呼吸界。超重的年轻女士将以'Kushti'(摔跤)与,而不是结婚。一个凌乱的女性被称为“kaala jaadu”。女主角是为了作为行动序列而伪装的漫长的膝盖舞蹈,毫无疑问,我们毫无疑问地留给了英雄的幽冥区域的状态。

主任的Kinky-Camp Penchant,它在“行动杰克逊”中全面显示,这是一款Trifle you time the time。它被拯救为凯凯门侬扮演的长发巴德,谁凝视着它,但在他被遗弃的布拉赫线路上失去了影响 - '我太好了'。以防我们错过了少年的剂量,Prabhudeva在一个小便器场景中转动了一切,他和几个其他人喷洒并撒上了。看,苏苏!毕竟,男孩会是男孩,没有?

领先的女士杰克逊得到了很多屏幕时间,她花了很宽敞地缩小眼睛和踢屁股,看起来很完美。在那里她也没有票价也在于情绪部门,但后来她的酋长似乎一直是比基尼准备好。Lara Dutta旨在做一个女性版本的标准宝莱坞奶粉,展示了有趣的承诺,但被淹没在涉及的性别歧视日本,是的男性私人零件。

这让我们留下了Akshay Kumar,他们在戏剧性对话中稍高地升起,让您的倾销与观众 - 尚未匆忙的套装套件,因为谁是谁,只有因为当事情进入南方时,他只能拔出他的斗篷和善良的能力。是的,他让我笑了几次。但我回家想:这是我们可以从Akki电影中获得的一切吗?

投:Akshay Kumar,Amy Jackson,Lara Dutta,Kay Kay Menon,Rati Agnihotri,Yograj Singh,Anil Mange,Arfi Lamba,Kunal Kapoordirector:Prabhudhev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