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P.A.C.Lalitha可爱,可爱的工作:Aditi Rao Hydari.

时间:2022-04-24 08:16:12来源:

老将马拉雅拉姆女演员K.P.A.C。Lalitha和Hindi女演员Aditi Rao Hydari在射击Mani Ratinam的泰米尔电影Kaatru Veliyidai时拍摄。当我们向阿迪提描述她与高级喀拉拉邦女演员合作的经验时,Duo像房子一样被着火,同样很明显。

“她太可爱了。她很可爱。她是一个寒冷的人。她会在马拉雅拉姆说话,我会用英语发言,但我们完全彼此了解。她太好了。“

据据报道,虽然Aditi在电影中扮演了一部医生的角色,并且是喀尔蒂对面的喀尔蒂,在这个浪漫的戏剧中发挥了穆斯林性格。

当被要求分享与赞誉的主任玛尼·罗瑟姆合作的经验时,Aditi脸红了。“我希望我的脸说一切。这是演员希望的最大祝福。“

女演员拒绝与电影或董事更多地分享更多信息。“我尊重他们工作的方式。只是为了我的宣传,我不想谈论其他人不希望我谈论的事情。我尊重他(rathnam)太多了。“

完成了第一个时间表的电影将很快继续前进到克什米尔的下一个。

暂时,阿特提正忙着促进她,迈克尔·米什拉的传说,即共同的arshad Warsi和Boman Iran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