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shok Kumar拼命地不希望Kishore Kumar成为歌手。这就是为什么

时间:2022-04-23 20:16:41来源:

如果Kishore Kumar从未yodelled或Sang,宝莱坞将是一个悲伤,令人满意的地方。凯尔成功地在他去世后留下了最喜欢的粉丝。当我们恋爱或伤心欲绝的时候,当我们想要了解生活或忘记它时,他的歌曲是我们去的地方,当我们毫无疑问。

然而,并不许多人知道基道 - 出生的Abhas Ganguly - 如果哥哥Ashok Kumar有他的方式,永远不会唱歌。当凯尔仍然是个孩子时,阿什科是一颗大明星。如果您在Chalti Ka Naam Gaadi听到了Kishore的号码'Paanch Rupaiya Baara Aana',您会记得他的哥哥敬畏和敬畏的兄弟 - 在ashok的电影中播放 - 他是。这也翻译成现实生活。

Kl Saigal的粉丝,Kishore遵循他的埃夫·兄弟和Anoop在该行业。虽然凯尔正在服从沙皇的风格,并希望使其成为行业中的歌手,而Ashok是坚持的,他将行动而不是唱歌。

哈拿替Mehmood,Mukesh和Mohammed Rafi作为歌手建立,阿什ok毛毡凯尔无法做出他的标记。他也担心Kishore没有任何正式的歌唱训练。

然而,凯尔不喜欢行动。他的前几部电影翻转,然后他决定行动得如此糟糕,没有人会把他施放。基尔决定表演糟糕的成绩成为他的电话卡,观众开始爱他。

一个让人们笑的英雄,而不是年龄的原则和浪漫的演员 - 这是粉丝的凯尔库马尔。当SD Burman意识到他的潜力时,Kishore在音乐中的大休息时间来了。

缅甸在洗澡时访问了凯尔的房子,犹豫不决。在他完成洗澡后,伯曼告诉凯尔停止了吸引西藏,培养自己的风格。他甚至给了Kishore的Yodelling:加拉Tod Kar Gaana。

很快,凯尔是宝莱坞最繁忙的明星 - 歌唱,表演,指导和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