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了解你的恶棍:在你击中大厅之前遇见自杀队的盗贼画廊

时间:2022-04-23 20:16:31来源:

DC漫画的粉丝已经看到蝙蝠侠争夺小丑和超人杀死一般Zod,但除非你读过所有这些漫画书籍,否则(这是克里斯托弗·诺兰决定制作黑暗骑士三部曲并制作钢铁的人)你不会很好地推出了漫画的怪物。

“令人难度的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座座右铭是一个世界上最危险,被监禁的超级恶棍的团队聚集在你最近的剧院。正如俗话所说,一个已知的魔鬼比一个未知的魔鬼更好,是时候让你更好地了解这些受欢迎的恶棍,然后才能击中剧院。

小丑(Jared Leto)

感谢克里斯托弗Nolan和Heath Ledger,这个角色无需介绍。小丑人称混乱,拥抱他所采取的每一个危险风险。蝙蝠侠最伟大,最不可预测的对手,他也是Arkham Asylum最臭名昭着的居民,以及对队员哈雷奎因的爱情的爱。这一角色将由Academy奖赢家Jared Leto扮演。

死区(将史密斯)

Deadshot也被称为Floyd Lawton,是一名职业黑手党击中了人类,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马克斯曼。一位独自工作的石冷职员,信任没有人,他的一个柔软的地方是他的年轻女儿zoe,amanda waller和rick旗帜都用作利用精密枪手加入他们的使命的手段。Amanda Waller(Viola Davis)是一名高级政府官员,他使用政治联系,智慧,诡计,威胁,以实现她的国家安全名称。史密斯将迎接死胡同的作用。

哈雷奎因(Margot Robbie)

“哈雷奎因的生活,开始作为哈雷伦奎因博士在阿尔汉姆庇护所犯的罪名令人困难的患者。直到他把桌子转向她,我的患者恰好是她的患者之一。像她所理想的一样疯狂,哈雷认为生活是一个大,混乱的笑话。女演员Margot Robbie将在角色中施放她的咒语。

鲍曼船长(议厅)

澳大利亚罗马克船长,博马曼船长是狡猾,诡计和无情的,但这是他的好方面。利用各种商标武器 - 剃刀锋利,燃烧,燃烧和电荷的飞旋镖 - 他明智的裂缝态度和短熔丝经常刺激其他小队成员并升级已经危险的情况。Jai Courtney发挥作用。

暗黑破坏神(Jay Hernandez)

暗黑破坏神有面部轴承纹身头骨。一个时间的帮派成员有能力创造和操纵火灾来做他的竞标。但他以前犯过的不端行为困扰着他,如果他又脾气暴露,那就没有讲述他可能导致多少破坏。Jay Hernandez扮演暗黑破坏神。

杀手Croc(Adewale Akinnuoye-Agbaje)

一个巨大的人为进化落后,杀手croc的方形颌骨,破裂和鳞片皮肤和牙齿咧嘴笑着唤起了最可怕的爬行动物,但他在黑暗中幸存和操纵的技巧,使他成为致命的敌人的肮脏的下水道当他在他的元素时。

6月Moone / Enchantress:由Enchantress(Cara Delevingne)拥有

作为时间 - 6月Moone斗争的透耳,飘渺,邪恶的美丽女巫,在被凉鞋压迫的同时坚持她的人性。只要Amanda Waller完全掌握了Enchantress的心脏,六月仍然是女性的仆人,并且警报器仍然是她俘虏的狂热,直到她能够崛起,以回收她失去的一切。

Slipknot(亚当海滩)

Slipknot - Aka Christopher Weiss - 是使用精心制作的绳索和解决方案的硕士,包括牢不可破的绳索。这款训练有素的刺客可以攀登任何东西。

katana(凯伦福邦哈拉)

在武士风格的街头战斗机和弹道式面罩上穿着,卡塔纳挥舞着灵魂特拉克,这是一个大型武士剑,捕捉到所有受害者的灵魂。她是一个寒冷的杀手,她用作小队的成员,但也是瑞克国旗上校的联想,以保持他人的行。

有来自华纳兄弟的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