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姐妹Arpita在巴塞罗那在26岁生日戒指

时间:2021-05-05 11:16:10来源:

Salman Khan的姐姐Arpita Khan,他们周五(7月31日)晚上在孟买举行了明星镶山的生日狂欢,现在距离巴塞罗那庆祝她的26岁生日。

Arpita Khan于8月3日转了26岁,并在与她的家人和亲密的朋友们在孟买包裹她的生日派对后,她用丈夫Aayush Sharma队起飞到巴塞罗那。(arpita khan的星星铆钉生日猛击的照片)

阿佩塔的丈夫写了一些假期的一些照片:“祝你最神奇的人祝你@khanarpita生日快乐..爱你”

Arpita的孟买派对由她的朋友Sonakshi Sinha,Shraddha Kapoor和Karisma Kapoor参加了一些。

去年,Arpita Khan与德里的Aayush Sharma结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