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现在的音乐是抒情的现在:歌手amrit dasu.

时间:2022-04-23 20:16:42来源:

美国出生的R&B Singer-Songwriter和Model Amrit Dasu,其最新单身'Frenemie'在YouTube上获得了超过40万次景观,说,现在大多数音乐都是抒情的。

抓住了加拿大演员 - 歌手德雷克的例子,Dasu表示,艺术家“真正激发了在没有糖涂层的写作行业的变化”。

“很高兴看到艺术家没有害怕人们可能会想到的,而且与每个人都能真实,因为这就是艺术是什么。你现在必须完全诚实,真实,因为你的观众会在假冒伪劣的情况下看到,“Dasu告诉Ians在一封电子邮件采访中。

虽然电子舞蹈音乐(EDM)现在在印度获得了巨大的普及,但Dasu认为R&B仍将享有名望。

“目前我是EDM / POP声音的忠实粉丝。一切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但我注意到的一件事是印度永远不会厌倦美丽,旋律的情歌。那些R&B歌曲仍然被记住到这一天,“他说。

随着社交媒体的出现,Dasu等艺术家对群众的影响更大了更大的影响。他说“社交媒体永远改变了该行业”。

“我可以倾听有人在印度的一个小村庄举办视频,并在纽约一路观看他们,当时我醒来时它有可能去病毒。社交媒体非常不可预测,但它在某种意义上与世界相连,“Dasu补充道。

去年,宝莱伍德女演员Mallika Sherawat在Dasu和Rishi Rich's Song'歌曲'Dilkya Kare'(我爱你了吗?)“。

然而,Dasu本人并不关注现在在宝莱坞建立职业生涯。

“老实说,我在我真正考虑的那一刻起了我的声音。可能有一天。也许不会。这不是我已经开始实现的东西。我确实享受宝莱坞情歌,“他断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