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日历女孩'会揭示令人震惊的事情:Madhur Bhandarkar.

时间:2021-05-18 16:18:11来源:

在比基尼队抵抗的五个大胆的女孩是一个梦想,酒吧巴伦Vijay Mallya直到最近通过他独家翠鸟日历出售。九月来,酒吧的梦想女孩们将通过Madhur Bhandarkar的'日历女孩'展开橘皮原梦。

他的首页闻名于描绘屏幕上的真正问题,Madhur Bhandarkar这次已经吸引了人们的灵感和比基尼美女的斗争,他们继续成为日历女孩。

在今天(8月18日)的孟买举行的日历女孩的拖车推出时,Madhur Bhandarkar告诉IndianExpress.com:“这部电影是75%的现实和25%的小说。会有很多启示录,表明它会震惊你。最后,它是一个情绪化故事,可以找到与观众联系。这是一个关于希望的故事。“

虽然有猜测电影与审查委员会要求一些削减的天气遇到一些艰难的天气,但Madhur Bhandarkar明确表示他对审查局的最终决定非常满意。

“审查委员会成员非常支持,在修订委员会筛选期间,他们告诉我他们不想用许多削减屠杀电影。除了被击败的虐待之外,绝对没有削减,“Madhur Bhandarkar补充道。

“我们从像Vijay Mallya这样的人那里获得了灵感来自vijay malya ......每年推出日历。我与他分享了良好的关系。Seepika(Padukone)自己是一个日历女孩,“”时尚“导演补充道。

这部电影的拖车也显示了建模和板球世界之间的联系。

在这个Madhur说,“我从报纸上拿起了东西......周围的问题。电影是社会的反映。我不是在评判中。“

在这里观看电影的官方预告片:

(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