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恢复遗产:Amitabh Bachchan,Shabana Azmi揭开了记者 - 电影制片人Khwaja Ahmad Abbas的书

时间:2021-07-14 12:16:15来源:

1946年,Khwaja Ahmad Abbas与Dharti Ke Lal举行了他的董事首次亮相,这是一部继续为孟加拉饥荒的心脏汹涌的批评的批评而致力于批评的电影。由ABBAS和Death Thespian Bijon Bhattacharya撰写,并由印度人民剧院协会(IPTA)制作,这是该国的第一个“人群资助”电影。不久之后,该国首相jawaharlal nehru写信给abbas,要求他制作一个孩子的电影。ABBAS制造了Munnain 1954。

在那些揭开面包,美丽,革命 - Khwaja Ahmad Abbas 1914-1987的活动中,珍珠地介绍了这一事件的巨额作家和电影制片人的生活以及印度电影的富人读到了较荒凉的讲座。在Nehru Centre,Amitabh Bachchan和Shabana Azmi举行,以及Khwaja Ahmad Abbas Memorial Trust的成员,再次被关注他们与ABBA的互动。

由纪录片Filemaker Iffat Fatima和Syeda Hameed,一名规划委员会,面包,美容,革命是由KA ABBA的选定作品的汇编,封装他的工作跨越74本书,40部电影,89个短篇小说和3,000篇文章出版物孟买编年史和闪电师。“通过他的自传,一个人感觉到社会环境。最让我震惊的是他与每个问题的参与。政治对他来说非常重要,他有这种近似对社会转型的想法,“法蒂玛表示,他的电影等电影,如拉希(1953年),Shehar Aur Sapna(1964),博登·帕尼(1971年)。

Azmi,父亲Kaifi Azmi的父亲父亲曾写过Abbas Saat Hindustani(1969年)的歌词,讲述了“Abbas Chachu”的回忆,她将獾在电影中扮演她。她还从电影制片人第一次见到Bachchan时读出一本摘录。

Saat Hindustani标志着Bachchan在宝莱坞的首次亮相,Veteran演员讲述了他与董事合作的经验。“他把我作为穆斯林诗人。事实上,他选择了来自该国不同的地方的所有七个角色,以与他们所做的谁不同的角色。在果阿拍摄时,整个演员和船员都会在一个大厅睡觉。有些夜晚,没有电力,我会醒来依靠灯笼的阿巴斯吉写对话,“他说。

在阅读Will Abbas的搬家之后,在“最后一页”中,他在Blitz杂志写的一栏,Bachchan说:“他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人类,他究竟做了他所想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