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姐姐2》第二次公演舞台在即 张柏芝一袭白衣引发观众“回忆杀”

时间:2021-03-02 11:28:05来源:娱乐刊网

2.JPG

娱乐刊02月19日报道 《乘风破浪的姐姐2》第五期节目将于2月19日12:00上线,第二次公演舞台在即,姐姐们也将面临新的挑战。张柏芝这次将挑战中国风曲目《红颜旧》,古装造型潇洒飘逸,一袭白衣引发观众“回忆杀”。

第五期节目,张柏芝所在小组将表演中国风曲目《红颜旧》,在一众现代装扮的舞台中,古装可谓一抹亮色。身为左撇子的张柏芝,这次要用右手拿扇进行表演,面对新挑战,她也更加专注练习。

本期张柏芝的造型看点十足,高髻配上黑色束腰,一袭白衣英气十足,令人忆起张柏芝在《河东狮吼》中的古装扮相。当年柳月娥一角艳惊四座,柳眉杏眼、粉面含春、黑白长衣,如同宣纸泼墨,而本次的公演舞台妆,也令张柏芝的美与当年无二,服装的黑白配色使人如嗅墨香,可谓红颜未旧,引发了一波“回忆杀”。

在《乘风破浪的姐姐2》中,张柏芝将在胆怯中克服问题、完成新的蜕变。《乘风破浪的姐姐2》第五期节目将于本周五准时上线,期待张柏芝诠释“乘风破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