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vi Teja可能会在Manithan Telugu Remake中明星

时间:2022-03-04 09:16:23来源:

消息人士表示,最后一次在Telugu Actioner“孟加拉虎”中最有可能明星的演员Ravi Teja最有可能明星。

阅读更多

'Manithan'更感情,比原创更有趣:Udhayanidhi斯大林

“自去年”孟加拉虎“发布以来,Ravi尚未签署任何新项目。虽然他说要谈到几个项目,但在包括泰卢图的行动 - 喜剧团罩的项目中,他还没有开始工作。他的阵营的最新更新是,Heaps表示为重拍最近的泰米尔电影'Manithan',“靠近演员的来源告诉IANS。

“Manithana是”Jolly LLB“的正式重拍,已经呼吁观众和批评者。

“这是在观看'Manithan'之后,那个Ravi觉得他在重拍中的明星是完美的。在过去的几年里,在过去几年中出演了背靠背的商业郊游,Ravi觉得Itağd是一个改变,以改变一个像'Manithan'这样的电影,“消息人士说。

Ravi尚未正式履行该项目的同意。但是,谈判已与原始制造商启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