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电影不再是超级巨星:Naazuddin Siddiqui

时间:2022-03-04 08:16:41来源:

演员Nawazuddin Siddiqui说,印度电影业已经经历了海洋变革,并不是超级巨星。

“时代已经改变了。今天,胶片的制作方式很大。印度电影不再是超级明星。Nawazuddin告诉PTI,良好的演员为他们的观众提供了良好的作用和机会,并赞赏地欣赏。

阅读更多

Baarish Ki Jaaye:Naazuddin Siddiqui不适合这款淡季的歌曲By B praaknawazuddin Siddiqui,妻子Aaliya返回:'设置我们的孩子们对我们的孩子们的差异,我们的南德迪替替替替替替金·斯塔拉·拉拉·萨拉·雷·罗拉·萨拉·雷德·萨拉·雷·斯迪基斯开始拍摄伦敦曼雅的桑坦斯,对你的热情变得成功是重要的:Naazuddin Siddiqui

这位42岁的演员在正在进行的印度儿童时装周走了坡道,虽然他最初紧张,但他享受了孩子的展示。下次他下次与女儿一起参加这样的节目。

“我已经表演了几年,近25年了。我对表演感到非常舒服,但是当涉及斜坡时,我绝对有点紧张。但是,在伊克夫斯和这些聪明的孩子们这样做很有趣。

“为印度儿童时装周很有趣地走路。下次我会和我的女儿一起走坡道,“他说。

在印度三个孩子时装周的第二天,“knseypur的团伙”演员在印度儿童时装周的第二天走了山顶。他现在期待着与他身边的宝莱坞女演员一起走坡道。

“我期待着一个如此美丽的机会。”

时尚盛会之一的一天看到名人,如“Bajrangi Bhahjaan”名人的名声Harshali Malhotra走坡道。Ace Choreographer Ahmed Khan也用他的两个儿子走了坡道。电视女演员Juhi Parmar也出现在与女儿的展会上。

第四版印度儿童时装周活动从6月3日开始。

在工作前,Naazuddin将在Amitabh Bachchan和Vidya Balan旁边的惊悚片“Te3n”。

这部电影在6月10日发布。

他的另一部电影“拉曼raghav 2.0”是基于臭名昭着的连续杀手拉曼Raghav,他在20世纪60年代中期在孟买运营。Anurag Kashyap定向电影将于6月24日击中电影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