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纳加辛第二季到10月的首映

时间:2022-03-03 19:16:00来源:

Supernatural Drama“Naagin”,Mouni Roy和Arjun Bijlani举行,将在10月的第二季重新打开电视屏幕。

众多被爱的第一赛季下周将脱离空气。

阅读更多

Kuch Toh Hai Teaser:Krishna Mukherjee和Naagin旋转的苛刻的rajput明星5赛5赛赛季5赛赛赛赛季5赛赛赛赛季节5件脱离Airbigg Boss,Naagin 4和Yeh Rishta Kya Kya Kehlata Hai是最鸣叫的2020naagin 5演员Mohit Sehgal:令人兴奋的是扮演一个naag和真正的personhina khan:一直认为违反障碍

“对我们所有的#NAAGIN观众,第2季将返回这10月。留到@Colorstv,“Tweeted Colors Raj Nayak以及新赛季拖车的链接。

对于我们所有的#naagin观众,第2季将回到10月Https://t.co/h0h7kxnpegstay调整为@colorstv

- Raj Nayak(@rajcheerfull)2016年6月5日

PROMO具有Mouni和一个新的参赛者,尚未显示其身份。

巴拉基广角尼尔制作的有限系列,在去年11月首次,在牵头作用中也主演了Adaa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