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Bajrangi Bhaijaan'的幕后:Harshaali Malhotra与Kabir和Salman叔叔

时间:2021-05-06 17:16:23来源:

高度才华横溢的六岁的女孩Harshaali Malhotra赢得了她聪明的一个哑巴的古老女孩,Munni在Salman Khan Starrer'Bajrangi Bhaijaan'的智慧写照。

Actor的生产房屋已经推出了“Bajrangi Bhaijaan”的幕后幕后,“Bajrangi Bhaijaan日记 - 遇见了Harshaali Malhotra,在那里我们在幕后的儿童演员的一些瞥见。

介绍了自己到相机,Harshaali微笑着说,当她听到她会与Salman Khan表演时,她跳了两天。

观看'Bajrangi Bhaijaan日记的视频 - 遇见Harshaali Malhotra

Harshaali似乎对Kabir Khan总监也有所舒适,并且经常看到他的膝盖和淋浴他用深情的吻。

然而,很明显,小胡莎利不是暴力的粉丝,并且当行动场景被枪杀时,往往会在套装上泪流满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