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sy Teigen批评自分娩以来首次郊游

时间:2021-12-28 14:16:09来源:

新父母Chrissy Teigen和John传说是由粉丝批评的,因为粉丝去吃晚餐日期,在家留下少于两周的婴儿。

不开心的粉丝采取社交媒体来批评帝汶,说她不应该离开婴儿伦娜,报道了Ace夏日。

负面评论没有被这位30岁的星星忽视,他们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些人和厚颜无耻的写作,“我去吃饭了。人们生气了。早上好!”

我去吃饭了。人们生气了。早上好!

- Christine Teigen(@Chrissyteigen)2016年4月24日

“”我从来没有想离开我的女儿,我爱她,但这只是我' - 被动的侵略性是真实的!“她继续。

“我从不想离开我的女儿,我爱她,但那只是我” - 被动的侵略性是真实的!

- Christine Teigen(@Chrissyteigen)2016年4月24日

后来当风扇问她是如何哄骗Luna的表现,Teigen开玩笑地说,“我不知道我找不到她(SIC)。”

我不知道我找不到她的https://t.co/fej8rfhemi

- Christine Teigen(@Chrissyteigen)2016年4月24日

Teigen和Legend在周六晚上在西好莱坞的好人享受晚餐。

阅读更多

'不应该是一个试图怀孕一个孩子的女人的昂贵的努力:Chrissy Teigenchrissy Teigen Fronts人们杂志的'美丽'Issuechrissy Teigen删除了Twitter帐户,引用了消极情绪,不要告诉我这意味着摩尔斯代码中的东西':Chrissy Teigen在New Tattoochrissy Teigen保持IT别致,因为她跳舞了这副鸟粪拉 - 瓦伦Dhawan歌曲

在郊游期间,她在巴尔曼紧身衣,紧身裤和棕褐色的外涂层看起来很棒。与此同时,她的歌手丈夫摇摇欲坠的全黑合奏,包括皮夹克,衬衫和裤子。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