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深夜]Samue Okyere人种歧视争议,所有黑人都会这么想吗?

时间:2020-08-13 11:28:2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正式演艺深夜》中对最近掀起的Samuel Okyere人种歧视争议,以其他黑人为对象进行了采访。

12日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正式演艺深夜》中,最近Samuel Okyere提及了一所高中毕业照的“黑人”装扮。

制作组问黑人模特秀穗和以色列:“看到韩国高中生模仿的照片,你有什么想法?”秀穗说:“我觉得不坏。应该是高中生吧根据黑人的不同,会有不同的感觉。

对此,制作组听了多种国籍的外国人的故事,特别是美国出身的黑人回答“有问题”,他们说:“有眼泪和血混合的痛苦过去。在美国,所有人都会对这一情况进行批评。

接着他还表示:“因为是不知道种族歧视的韩国学生,所以有部分理解的一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