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世子》女主韩十一的饰演者是谁?讲述了什么?

时间:2020-08-18 17:28:17来源:娱乐刊网

图2.jpg

娱乐刊08月18日报道 古装轻喜剧《女世子》已于8月13日20点首播,该剧是由导演游达志执导,尤靖茹、姜潮、王安宇、李欣泽等主演,主要讲述了定国公长女韩元娘女扮男装顶替双胞胎弟弟韩十一,意外和五皇子之间发生了一段有关于爱恨情仇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扮演女主韩十一(尤靖茹)表哥沈成隽的演员正是李欣泽。沈成隽与女主从小就有婚约,一直不知她女扮男装与其一起在国子监上课,得知事情来龙去脉之后,选择帮助她共渡难关,在剧中起到了推动剧情的关键作用。

相信看过《将夜》、《激荡》以及《幸福,触手可及!》等剧的观众,对李欣泽一定不陌生,从重情重义的卓尔,到心形狭隘的陈建,再到欺骗感情、厚颜无耻的汪泽洋,李欣泽的很多角色都带有自己的独特魅力。此次饰演大度善良的沈成隽,再次用他自然流畅的演技,吸引着每一位观众,让大家对他过目不忘。

主演阵容看点十足。还有众多老戏骨为演技保驾护航,如此良心的制作的《女世子》,一定会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的惊喜!期待后续更多精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