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thiin Shed Flashy Hero Image为'Courier Boy Kalyan':导演预索

时间:2021-06-02 09:18:20来源:

电视演员转向主任Premsai表示,即将被视为泰国泰米尔双语“快递男孩Kalyan”的泰国泰米尔·双语“快递”的雷迪恩·雷迪。

“我的电影的主角是一个快递男孩,通常是你的男孩 - 下门。Nithiin最为人知的是扮演这些Suave Loverboy角色。他是一个非常丰盛的英雄,粉丝和观众中的某种形象。他不得不把这种形象放在这部电影中,“Premsai告诉IANS。

虽然他承认它并不容易想象nithiin作为一个快递男孩,但这本身就成为了电影的独特卖点。

“观众想知道我们如何描绘了Nithiin。在这部电影的推出时,Nithiin预计会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与他到达的任何事情不同。所以当我向他提供这个角色时,他跳了机会,“他说。

该电影由Filmmaker Gautham Vasudev Menon制作,标题为“Tamilselvanum Thaniyar Anjalum”,并在主导作用中具有演员Jai。

Yami Gautam在电影的版本中播放了女主角。

最初,这个想法是在泰米尔中制作电影。但制作人Gautham认为它可以作为双语。

“作为制片人,他觉得这个想法是商业上可行的。最终,我想成为一名制片人的导演,而当有另一种语言做电影的范围,我不明白为什么它不应该做到,“Premsai说,谁发现双语文化非常健康。

“并不多的亮相董事在两种语言中同时启动机会。虽然我主要为泰米尔受众撰写了脚本,但我们改变了泰卢先具版本的治疗。距离泰米尔纳德邦边境仅约40公里,达到安德拉,但有区域差异,“他说。

Premsai还掠过了谣言,即这部电影是一种翻新英语惊悚片“Premium Rush”。

“我在2011年与作家委员会注册了我的剧本。'Premium Rush'释放到2012年底,然后,我们完成了大约60%的射击。除了这部电影中的主角都是一个纯粹巧合的信使,没有别的类似,“他澄清了。

“这可能是因为主角是这些指控在周围传播的电影中的信使,”他补充道。

拥有十年作为电视演员的经验,Premsai决定落后于相机以满足他的创造性欲望。

他在南方项目中辅助编舞伯勒 - 电影制片人Prabhudheva,如“Shankar Dada Zindabad”,并作为“Engeyum Kadhal”的对话作家。

“这篇简短的努力与Prabhudheva帮助我成为今天的东西。他说,我作为一个演员的经历让我带来了一个方向的信心,“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