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敏涛:任何时候都是演员的黄金年龄

时间:2021-02-08 08:22:30来源:新浪娱乐

很多人也说“40+”是演员的黄金年龄,刘敏涛则有着自己的看法:在我心里,无论18岁还是48岁,任何时候都是演员的黄金年龄。

刘敏涛刘敏涛

新浪娱乐讯都市职场剧《正青春》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剧中,刘敏涛饰演一名职场精英高管。近日,刘敏涛接受媒体采访,上月刚刚度过45岁生日的她坦言,45岁生日当天发现自己开始絮叨了,目前正在消化掉年龄危机。她更坦率表示:任何时候都是演员的黄金年龄。

在《正青春》中,刘敏涛饰演剧中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舒婉婷。刘敏涛坦言拿到剧本后,自己认真研究角色性格底色:舒婉婷是一个正直的高管,她用一切办法栽培徒弟林睿。对于有些观众表示不习惯看刘敏涛饰演精英角色,刘敏涛也表示:可能观众以前对我演的朴实、善良、厚道、大气、坚韧的女性角色有惯性思维,当突然看到我演老板、精英类的角色需要一个慢慢适应的过程。

刘敏涛曾有过一段为了家庭放弃事业的沉寂期,2014年,刘敏涛凭借年代剧《父母爱情》中“葛老师”一角重回观众视线。2015年她凭借爆款剧《琅琊榜》的“静妃”和《伪装者》的“明镜”人气大涨。近年,她更稳扎稳打走向事业高峰。当被问及现在是否会为了家庭放弃事业时,刘敏涛直言:一定不要,我经历这么多后回头来看,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要用事业给自己刷存在感,这是对自己人生的认定,是自信、力量。

年龄焦虑是很多职业演员会遇到的话题,中生代女演员也屡次在采访中谈及此话题。刚度过45岁生日的刘敏涛表示:在45岁前一天,我都没感觉。而到了45岁生日当天,我突然觉得不行,都快50了,自己开始絮叨了。这两天,我正在把这种状态一点点消化掉,但还谈不上焦虑。

很多人也说“40+”是演员的黄金年龄,刘敏涛则有着自己的看法:在我心里,无论18岁还是48岁,任何时候都是演员的黄金年龄。她更开玩笑道:可能我到了68岁,还可以拿奥斯卡。(奋斗乌托邦/文)

(责编:小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