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艺人试图非法购买麻醉药被调查 未测出毒品反应

时间:2020-07-28 16:10:49来源:mydaily韩流

偶像组合出身的韩国艺人A某近日因试图非法购买麻醉药而接受了警方调查。

原偶像组合成员试图非法购买麻醉药而接受警方调查原偶像组合成员试图非法购买麻醉药而接受警方调查

新浪娱乐讯偶像组合出身的韩国艺人A某近日因试图非法购买麻醉药而接受了警方调查。

据昨晚播出的SBS新闻节目爆料,警方在对一名非法售卖大麻和麻醉药的嫌犯进行调查时发现A某与该嫌犯有过联系,随后传唤A某进行了调查。警方表示,A某在接受调查时承认向嫌犯打听过购买麻醉药事宜,但否认购买过或是使用过麻醉药,警方对A某实施的毒品检测也没有测出毒品反应。

A某的经纪公司接受采访时表示,A某此前为了治疗而从医院开具处方使用过麻醉药,但从来没有非法购买。A某咨询的麻醉药名为依托咪酯,用于全身麻醉诱导,因为过量使用会引发呼吸停止等副作用,没有医生处方购买该药品属于违法行为,但因为该药品没有成瘾性和致幻性,还没有被指定为毒品。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肉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