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ageshwari Loomba生下女婴;关于她刚出生的女儿的一个可爱的帖子

时间:2021-09-25 10:16:37来源:

raageshwari loomba无法停止发光。女演员在2月11日生下一个可爱的女婴,拿到Facebook分享她的幸福。

写raageshwari,“谢谢你祝愿我们这么快乐!它是一个惊人,令人愉快的9个月的怀孕。由于所有的积极氛围,诞生了一个同样的精神体验。我沉浸在我的子宫里奇迹的肯定,祈祷和音乐世界。Lil Baby Swaroop于2月11日抵达莫扎特摇篮曲。她是一个平静而微笑的奇迹。她用爱情,感激和奇迹派她的namaste&salaamz。我们深入愿意为每对奇迹祝福。非常喜欢那里的每个人。 xx“

在这里祝愿raageshwari和她的丈夫未来的可爱育儿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