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llika Sherawat回忆起她的奥斯卡记忆

时间:2021-09-25 10:15:38来源:

怀旧吞没宝莱坞女演员Mallika Sherawat,当时第88届学院奖项正在进行中。她回忆起她自己在2011年第83号版本的奥斯卡出现。

当她参加着名的奖项仪式时,Mallika将推特分享过去的几张照片。

在一个形象中,可以看到女演员用大腿高狭缝炫耀一个白色的衣服。

“记住我的外表在#奥地斯,很有趣!奥斯卡2011年。红地毯,“她标题为图像。

记住我的外表在#奥地斯,很有趣!#oscar2011#oscarredcarpet pic.twitter.com/689jctfbro

- Mallika Sherawat(@Mallikasherawat)2016年2月29日

在另一张照片中,Mallika可以看到好莱坞女演员Nicole Kidman。

她标题为:“与妮可Kidman奥斯卡2011的后台乐趣。”

与#nicolekidman#oscars211 pic.twitter.com/oy4zkrsrg9

- Mallika Sherawat(@Mallikasherawat)2016年2月29日

女演员参加了与“神话”的行动明星杰克·杰克的活动。

“对于新闻更新,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推特”,Google+&Instagr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