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KAO TV早安]金九拉、金依娜、卢洪哲、Rain、柳熙烈正式加入

时间:2020-08-14 08:28:3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金九拉、金伊娜、卢洪哲、Rain、柳熙烈将正式加入数码早安综艺节目《KAKAO TV早安》。

13日上午KAKAO M将于9月在韩国国内首次推出数码早安综艺节目《KAKAO TV早安》。

KAKAO TV早安是以“唤醒大韩民国的早晨”为主题企划、制作的KAKAOM的原始数字综艺,通过与以往的早间节目完全不同的内容企划,将忙碌的现代人的早晨转变为“翘首以待的愉快日常”。每集制作10分钟左右的内容,在床上翻来覆去,或者准备外出,在上班路或上学路等忙碌的早晨时间里,短暂而强烈的趣味和笑容将抓住。以独创性的企划能力和视角引起话题的朴真京CP为中心,由权成民PD和文尚敦PD一起推出的大型项目,将于9月在KAKAOTV上亮相。

为了方便通过手机观看,用竖屏型画面制作的“KAKAOTV早安”每周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周都有不同风格的节目构成,每天都会带来新鲜的笑容。金九拉、金伊娜、卢洪哲、Rain、柳熙烈等拥有各自不同魅力的口才者们将作为每周的主持人,为全国人民送上新的早餐。首先要回到忙碌的日常生活中的星期一早晨,通过一周的生活贴近时事热门话题的征服,帮助快速回归现实,周二每集都会和特别的邀请嘉宾一起进行异色脱口秀,引发爆笑。星期三是向经济初学者学习的实战理财项目,星期四将以新概念英语学习方式让人眼前一亮。星期五为缓解一周的疲惫心情,准备周末准备了感性治愈环节。不仅有趣,还包含了有益的信息,满满一周的周别节目,真是准备给全体国民带来欢笑的愉快早晨。

特别是虽然各自担任了不同周的节目,但是加入到“KAKAOTV早安”屋顶下的金九拉、金伊娜、卢洪哲、Rain、柳熙烈都在各自不同的领域活跃,因此对他们的活跃也非常关注。拥有流畅的主持能力、才气满分的口才等的他们,各自在星期几的节目中展现什么样的新面貌备受期待。熟悉数字内容世界的金九拉、卢洪哲在与以往不同的内容环境中会展开什么样的活动,相反,迈出数码世界第一步的柳熙烈会以什么样的面貌让我们大吃一惊,值得关注。

朴真京CP说:“早上10分钟,有时也会笑得捧腹大笑,有时会用平静的治愈,有时会因为刺激的紧张感而感到乏力的全国人民早晨,想要传达充满活力的能量”,“和KAKAOTV早安见面的每天早晨都在等待,虽然很短,但是准备了包含强烈趣味的内容,敬请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