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kash JHA的下一期目是一个“基于关系”电影

时间:2021-09-23 17:15:52来源:

在用“jai gangaajal”的行动包装的头像留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观众后,Filmmaker-actor Prakash Jha表示,与他通常的社会政治戏剧不同,他的下一个主演将会周围的关系。

询问他是否会探讨电影中的较软的类型,JHA,他有“Raajneeti”和“Satyagraha”,告诉IANS:“电影制作类型?是的当然。下一部电影我将做到的不是社会政治戏剧,而是这是一部基于关系的电影。“

这位陷入了名为B.N的腐败警察的特征的电影制作人。辛格在“jai gangaajal”中说,他仍在努力工作,没有什么也决定了。

“尚未确定标题......没有决定(演员)。我只是在努力,“他补充道。

由JHA,“Jai Gangaajal”的指导,周五发布的Secress Priyanka Chopra是一名名叫Abha Mathur的警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