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由Aditya Chopra针对的是骄傲的问题:Ranveer Singh.

时间:2021-07-30 09:16:12来源:

Ranveer Singh是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唯一演员,由Ace Director Aditya Chopra执导,他为该项目感到非常自豪和兴奋。

Chopra到目前为止,他的所有电影中只针对SRK,来自“Di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Mohabbatein”和“Rab Ne Bana di Jodi”。

然而,Ranveer 30,不感觉到任何压力。

“没有压力。我很高兴,超级收费,有兴奋和能量。这是一个轻浪漫。对于我玩Aditya Chopra的下一个领导者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自豪感,“Ranveer告诉PTI。

“枪战”的明星很高兴能够做这部电影,标题为“befikre”。

还阅读:Ranveer非常敏感,情感在现实生活中:Deepika padukone.

“绝对是一部大电影为我......一个大的飞跃,越来越大的迈出。在做一个像“Bajiroao Mastani”这样的大电影之后想到一个自我......下一个......是什么......是兴奋你的其他电影,答案是肯定的...... Aditya Chopra的下一部电影。兴奋在那里,“他说。

Chopra于9月27日,Chopra宣布了Chopra宣布了Chopra的前夕,于9月27日的第83届诞辰83分。

Chopra在2008年曾在2008年最后指导了Shah Rukh Khan-Anushka Sharma-Starrer“Rab Ne Bana di Jodi”。

Ranveer是在Chopra的家庭生产电影“乐队Baaja Baaraat”的Bollywood中作为演员推出的,对董事都赞美。

“他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人。一个真正的电影情人。谈到电影时,他有一个惊人的商业敏锐。他是一名董事,谁赚了很少的电影......特殊电影。他补充说,他是印度电影院最大的印度电影董事,这是一个荣誉和特权,因为我在电影中被抛弃了。“

浪漫的戏剧,明星在牵头角色中的狂热者和vaani kapoor将在巴黎广泛拍摄。

“Ram Leela”演员期待于12月18日预定的“Bajiroao Mastani”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