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咖啡王子一号店]孔侑X尹恩惠→李善均时隔13年再会

时间:2020-09-17 11:28:0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咖啡王子一号店”的主角们时隔13年聚集在一起。

15日MBC官方SNS上上传了“时隔13年再会的情侣演员们#孔侑#尹恩惠#李善均#蔡贞安#金东旭#金在旭《青春纪录片再次二十》第二季《咖啡王子篇》ComingSoon”的文字和视频。

公开的视频中有MBC电视剧《咖啡王子一号店》的主角孔侑、尹恩惠、李善均、蔡贞安、金东旭、金在旭聚集在一起的样子。他们的样子将以《青春纪录片再次二十》播出。

《咖啡王子一号店》讲述的是为了避免和以男人自居的24岁女主人公的政略结婚而装作同性恋的男主人公在咖啡王子一号店展开的爱情故事。这部电视剧在2007年播出,以27%的收视率聚集人气,现在也被评价为“传奇电视剧”。

网民们纷纷表示“我的天啊”“好想快点看”等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