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韩艺瑟,YouTube一周年之际,宣布休息“我会再研究的”

时间:2020-09-04 08:28:05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韩艺瑟迎来YouTube频道开设一周年,将进行再充电。

韩艺瑟2日在自己的YouTube社区上表示:“9月4日终于到了YouTube‘韩艺瑟is’频道一周年”,“为了让更漂亮的人看到我,我要休息”。

接着补充道:“在休息期间,为了安全的休息而努力,也会研究很多漂亮的人喜欢的内容。”

在休息期之前,5日下午2点为了纪念一周年,还会进行现场直播。韩艺瑟YouTube频道的管理者表示:“希望大家多多参与”,“之后会以更加丰富的内容来找大家”。

韩艺瑟去年在YouTube频道“韩艺瑟is”开设纹身的样子,减肥的样子等坦率的日常生活被公开,受到了很多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