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少年Slasher电影'#horror'推出的拖车

时间:2021-06-20 14:16:11来源:

“#horror”的可怕拖车是网络欺凌最残酷的复仇。

制片人塔拉·苏息日('我内部杀手)董事会首次亮相审查了社会媒体成瘾所带来极端的恶劣后果,报告的数字间谍。

据称受到真正事件的启发,一群青少年女孩面对一个虐待狂的惊险和虐待狂,因为报复了嘲弄同学。

Subkoff在Chloe Sevigny的巨大成年人令人印象深刻,“橙色是新的黑色”明星Taryn Manning和Natasha Lyonne,Oscar Winner Timothy Hutton和“Twin Peaks”星星Balthazar Getty都在支持角色。

除了指导“#HORROR”,SUBKOFF也刊登了剧本并正在制作项目。

“#HORROR”在美国电影院的11月20日发布。

在这里观看拖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