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hi Parmar的下一步表现出“社会的反思”

时间:2021-07-16 09:16:16来源:

女演员Juhi Parmar在“Santoshi Maa”的丈夫演员Sachin Shroff旁边,即即将举行的肥皂剧是我们所居住的“社会的反思”。

“这个节目给出了Sachin和我自己的机会,在屏幕上举起一起,在很长一段时间后分享相同的屏幕空间,”juhi,他以前出现在Sachin的Sajaa Mahi Vay“,”Bigg Boss 5“,”Pati Patni Aur Woh“和”Maa Exchang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是Santoshi Maa和今年的信徒,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一直不快,没有任何一定的想法。但是,我们在Navratri获得了这个优惠,事情刚刚到位。

“我无法拒绝报价。展会“Santoshi Maa”是对社会的反映。虽然我们在生活中得到了如此竞争力,但在比赛中取得职业生涯并取得成就,我们忘记了欣赏我们所拥有的事情,并对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满意,“她补充道。

虽然Juhi将被视为体育棉花棉纱,但Sachin将在清脆的棉花Kurta Pajama看到。

谈论这个节目,Sachin说:“当我们叙述这个节目时,我们又一步回来意识到我们也喜欢别人是一样的。就像他们说你开始为一个家庭开始工作时,当你有一个家庭时,你工作更加努力地为他们提供最好的东西。

“但这最好永远无法量化,一个是永不满足的。'Santoshi Maa'是博帕尔剧集的极其有希望的展示和射击一直是一个令人愉快的变化。“

将于11月30日开始播出的“Santoshi Ma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