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已成为非常愚蠢的媒介:Sanjay Mishra.

时间:2021-07-15 20:16:08来源:

多功能演员Sanjay Mishra,他被记住了他作为Shukla的职责,这是着名电视串行“办公室办公室”的腐败员工,如今“电视已成为一个非常愚蠢的媒介”。

“我觉得在印度,电视已经成为一个非常愚蠢的愚蠢的媒介......我向上帝祈祷我不必做电视赚取我的面包和黄油。我们为一个非常负面的媒体做出了一个非常积极的媒体......是它小说或非小说电视,“Sanjay告诉IANS在孟买的电话采访中。

52岁的演员还说,印度电视没有任何东西“我们可以观看”,同时加入,“”哈萨尔,凯什主要雅拉哈(希望我在那里)“”。

Sanjay在电影中曾像“Golmaal Returns”一样,“欢迎”和“Guru”,并将在Filmmaker Rohit Shetty即将出现的电影“Dilwale”主演Shah Rukh Khan和Kajol,在12月份击中剧院。 18,批评电视串行像“SaaS-Bahu”Sagas和“Bigg Boss”。

“对于电视,一个人要么是'saas-bahu'sagas的一部分,要么是'bigg boss'的一部分......不,我不想(是电视的一部分)......我宁愿去瓦拉纳西和坐在Ganga Ji面前,“他吵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