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v Patel希望为他的宝莱坞首次亮相'谐振'故事

时间:2021-07-16 09:16:10来源:

对于Dev Patel成为印度电影的一部分是一个明确的选择,但英国演员说他只有在这里发现一个与他共鸣的故事时,他就会在这里进行一部电影。

这位25岁的演员成为一夜之间的明星,由于Danny Boyle的印度套装“贫民窟百万富翁”的惊人成功,这也继续赢得几个奥斯卡奖。

在印度电影场景中被告知的那种故事说,Dev印象深刻,并说他希望回到该国并成为这里的电影的一部分。

“它必须是合适的人民和正确的项目,让我在这里做电影。故事必须说些什么。当我找到一个有一个与我共鸣的故事的项目时,我会冒险进入印度电影。

“有这么多的伟大董事和演员我想和演员一起工作。我很想回到印度并尽快拍摄印度电影,“在这里的IFFI的边线上告诉PTI。

他可能没有在印度电影中开始。但演员的最新电影“那个知道无穷大的人”在印度深深植根于印度,因为它讲述了关于自学式数学家Srinivasa ramanujan的故事。由Matthew Brown指导的好莱坞胶片开启了今年的IFFI。

Dev表示,由于他对那些牺牲了很多人来实现他最终所做的成功,他的一部分,这部电影的一部分是对他的生活改变的体验。

“我们确保这部电影似乎并不像纪录片。这不是模仿。我们没有任何真正的镜头,所以这是Matt'Sresearch,这就是为什么它花了这么长时间才能塑造这个项目。我们的电影捕捉了我们不多了解的人的真正精髓。“

Dev说他在拿起这个项目时感到责任感,因为他不得不确保对角色的描述是正确的。

“人们真的不知道这个人是谁。他们了解他在数学领域的成就,但这就是它。他说,当我拿起这个项目时,我感到责任感。“

“知道无限的人”是基于由Robert Kanigel的同名书,也是星星Jeremy Irons,Toby Jones,Devika Bhise,Arundashi Nag和Dhritiman Chatterje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