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能成为1号]朴俊亨“像兄妹一样的金智慧、金永哲,友情继续”

时间:2020-09-21 17:28:1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朴俊亨在《不能成为1号》中表示将与妻子金智慧的男朋友兼笑星后辈金永哲保持友情。

朴俊亨在21日明星新闻之前透露了与20日播出的JTBC《不能成为1号》中公开的金永哲见面的后记。

20日播出的JTBC《不能成为1号》中朴俊亨和金智慧夫妇见到了金永哲。朴俊亨跟着妻子金智慧去见笑星同期男朋友金永哲。

金智慧和金永哲继续谈话。在8月播出的《认识的哥哥》中再次提到了过去金永哲对金智慧说“可以亲亲吗?”的故事。对此,朴俊亨表示:“没有必要向我解释”,“为什么要向我解释”。对此,金永哲露出慌张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

之后朴俊亨在金智慧为金永哲拿出礼物后,表现出了嫉妒心。朴俊亨、金智慧的现实夫妇化学反应加上金永哲的口才,展开了吵吵闹闹的聊天。另外,朴俊亨和金智慧夫妇听着单身男金永哲的结婚观,传达了安慰和支持。

朴俊亨通过明星新闻表示:“和金永哲的拍摄很有趣。(金)希望英哲能成功”,“已经看了22年。希望能遇到好的伴侣结婚。

他对在节目中与妻子金智慧有交情的金永哲的嫉妒心进行了提问,他笑着说“哈哈哈”,“嫉妒”。接着说:“两人是关系很好的兄妹关系。是好朋友。以后友情也会继续的。

朴俊亨说:“我们夫妇和英哲的友情将继续。只是计划以后见面的时候三个人见面。

朴俊亨希望《单身男》金永哲和搞笑女艺人结婚,并表示:“如果是同一个职业的话,应该会更加理解英哲。”他还问金永哲是否有相亲计划时,他说:“如果有不错的人,我会想一次”,“但是英哲也会有想见的人,所以介绍给他是那样的”,展现了特别的宽容。

最后朴俊亨说:“通过《不能成为1号》对我们夫妇给予关心,非常感谢”,“以后也会展现毫无做作的样子。希望大家能以好的视线看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