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ffi for goans不是一个磅炸弹

时间:2021-07-15 20:16:03来源:

毗邻帕吉港港队队的着名大道,是果阿(ESG)的娱乐学会,总部为印度国际电影节(IFFI)。在今年电影节开始前一天,Raj Kappor的“Jeena Yaha Marna Yaha”少数合同工人和他们的老板讨论了乙烯基亭的临时放置,以便它不会影响行人运动。

对于果阿,这是第十二次播放到IFFI的第十二次,所以Panaji市场的当地人不受这种景点和声音,而在州的旅游季节拍摄于IFFI场地的热电精灵艺术品旁边的图片射门,那么少数鸟类。

虽然该地区有一个巨大的粉丝跟随艺术,文化,音乐和戏剧的印地文,康纳尼,马拉地养,英语,葡萄牙语,IFFI仍然努力与当地社区击打一个和弦。相比之下,在州政府的自由学院,观众涌入音乐戏剧节目的日复一日,通过这种忠诚的赞助,在经济上独立的学院。

ESG官方驳回比较:TIATRE ACADEMY有120岁的历史,并且在戈阿休闲文化中深深地植根于GOAN休闲文化,而IFFI则仅为11岁。此外,尽管被宣布为IFFI的永久性目的地,目前电影节期间的座位能力有限于2538座屏幕秀。一旦IFFI秘书处(州政府分配了卢比。他补充说,25亿卢比在2018年在Dona Paula完成了大量的观众,并在戛纳或多伦多的水平上进行迎合节日。

电影节大于生活规模和排他性可能会对当地的社区恐吓,果阿的人们对IFFI的离线机会有限。“此外,很少有谁是艺术和戏剧的谁,而且除了部长和媒体之外,艺术和媒体还有很多人,所以当地人没有太大的热情,”当地的记者增加了。

批评者还指出了IFFI在IFFI委托给予费用的暴涨费用 - 以前的每天300卢比为卢比。为期10天电影节 - 作为真正电影爱好者的主要障碍。

作为与当地观众联系的外联努力的一部分,IFFI将在节日期间筛选六康甘尼电影,以及推出名为“电影Talkies”的展示车,该电影将在IFFI广播选择电影。在Azad Maidan的地点靠近当地的观众,这几点距离酒店近距离。

IFFI将促进自己作为一个尤其是为国内旅行者而促进的旅游景点。然而,这可能困难:2014年果阿40,58,226中,代表参与IFFI几乎没有五位数(13,000和数量)。IFFI捍卫本身说,尽管没有任何直接影响,但果阿的国际名人的存在间接转化为他们对国家的品牌名称的认可。“媒体大多数突出了个性的留下积极的故事,他们的住宿经验,生活方式 - 这确实将国家的旅游组合宣传到更广泛的受众,并鼓励他们参观,”IFFI官员说。

根据目前的估计,13,000名代表(包括邀请)已注册节日,这是比前一年的在线注册的边际增加12,755名代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