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9天3:Rochelle和Mandana在房子里开始了争执

时间:2021-07-01 18:16:09来源:

自现实展示'Bigg Boss Nau'(Bigg Boss 9)被启动和观众已经见证了参赛者罗谢尔·罗克和曼达卡里米之间的争执,以来并没有一周。

曼那人一直在室内运动员扔脾气并使每个人都困扰他们,拒绝在Vikas Bhalla和Arvind附近的任何地方睡觉。她告诉她的伴侣,罗谢尔的男朋友Keith没有满足于她的床,她是罗谢尔的男朋友,她不会睡在那些和她一起切开床边的Vikas旁边。

当罗谢尔想睡觉在她的男朋友旁边问曼达纳时,为什么她在基思的床上睡觉时,曼达纳开始证明并拒绝在别的地方睡觉,除了基思的床上。接下来,曼丹在罗谢尔举起一个适合罗谢尔齐,两人沉迷于口头吐口。Keith,在房间里出现谁,没有说过任何事情来阻止口头吐痰并继续制作床。

当曼达纳说,“我的伴侣”时,罗谢尔愤怒地感到沮丧,回答说,“你的伴侣是我的男朋友”。毕竟发生了,Rochelle闯入并拥抱基思。虽然其他室友试图控制她,但她要求大家和她的男朋友独自离开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