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CT 公开实境节目《NCT World 2.0》预告片「多重宇宙」概念下周登场!

时间:2020-10-06 14:28:09来源:娱乐刊网

130620-878519.png

时隔两年终於全员回归的 NCT 这次将有 23 名成员一起登场,继日前的直播后,接下来他们也将首度透过电视节目亮相!

Mnet 电视台今天(5 日)公开了 NCT 的全员专属实境节目《NCT World 2.0》首波预告片,该节目将於 10 月 15 日开播。

NCT 於 2016 年出道后,大多数时间都以各种小分队的形式活动,这次终於将首度集结 23 名成员一起拍摄节目。特别的是,配合 NCT独树一帜的世界观,《NCT World 2.0》标榜是第一个有「多重宇宙」的偶像实境节目,将同时呈现 NCT 在多重时空里的魅力。

《NCT World 2.0》将从 10 月 15 日晚间 7 点(韩国时间)起播出八集,而在那之前,NCT 於 12 日就会推出正规专辑〈NCT -The 2nd Album RESONANCE Pt.1〉!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