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寻找电影通过“Bigg Boss”提供:伊朗模特曼达卡里米

时间:2021-06-28 10:16:13来源:

“Bigg Boss Nau”中的外国因素表示,伊朗女孩曼达卡里米说,她并不是在寻找现实表演的职业推动。(相片:偷偷偷看'Bigg Boss 9'房子)

让她的宝宝伍德与“Bhaag Johnny”首次亮相的Karimi表示,她拥有她的猫咪充满了有趣的项目,她的唯一动机是萨尔曼汗主持人的一部分是与印度观众联系。

“我不想推进我的职业生涯。我不渴望能见度,我不是在寻找工作优惠。我有很好的电影,包括Ekta Kapoor的'Kya Kool Hain Hum 3'。我加入这个节目的唯一理由是与粉丝联系,“曼达纳告诉PTI。(相片:'Bigg Boss 9'首映:Salman Khan摇滚节目,迎接参赛者)

“印度的人们爱'Bigg Boss',我会有机会向人们展示,”女演员说,他的父亲是印度人。

德黑兰出生的模型 - 女演员表示,她从未担心成为“Bigg Boss”的一部分,并且感激不感激。“这是一个很棒的表演。这是最大的表演。而且它也受到印度最受欢迎的名人之一,Salman Khan主办。我真的很感激。“

本赛季“Bigg Boss”拥有许多电视名人,如Roopal Tyagi,Ankit Gera,Kishwar Merchant,Aman Verma和Prince,他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名字。

当被问及作为新人来说是对她来说是一个缺点,曼丹说,“我认为电视人们有一个优势。关于你参加'Bigg Boss'的每一天,我都会改变你的istink。对我没有缺点。我想被印度的人所爱。“

女演员表示,观众会发现她的口音娱乐,希望能让她保持安全。

“我认为观众将由我的口音娱乐,因为他们会发现它非常有趣。我的健身常规也是如此,我认为他们会发现有趣,“她说。

“Bigg Boss Nau”每天晚上10:30播出颜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