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哦!三光别墅]李章宇,和陈奇珠吵吵闹闹的第一次见面…撞到→晕倒

时间:2020-09-20 17:28:1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陈奇珠和李章宇进行了华丽的初次见面。

19日首播的KBS 2TV周末剧《Oh!三光别墅》中描绘了充满光芒的(陈奇珠饰)和禹载熙(李章宇饰)的第一次见面。

装修师对穿透充满光芒的银墙的禹载熙公司成员生气地说:“如果这样打的话,这里就会变成水海”。但是禹在熙反驳道:“司机这是修改了四次,这是最新的”。

禹在熙说:“司机,我现在对那个企业很生气。各自忠实于工作。不要对别人的事多管闲事,反而对这个光彩夺目的人表示愤怒。这光彩夺目的是“我分明警告过你。后来后悔也不知道”,过了一会儿,这句充满光芒的话变成了现实。

这个装满光芒的人亲自修理墙壁,从梯子上掉下来,和禹在熙撞上了。对此,禹在熙昏厥,引发了爆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