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Nau'房子承诺更多麻烦

时间:2021-06-27 20:16:10来源:

凭借其充满活力的环境和新的引人注目的装饰,第九版的“Bigg Boss”豪宅设定为未来三个月的14名参赛者的居所。

距离孟买提供82公里的旅游目的地,距离孟买提供82公里,距离孟买提供82公里,拥有投诉盒,无人机(空中摄像机),花园区的三个人体模特以及屋顶顶部的休息室。

套装设计师 - 电影制片人omung Kumar,谁是房子的成立之后的主人,并入了双装饰物品,保持主题“双重麻烦”完好无损。

“这个想法是拥有更充满活力的房子,略微走向地中海的觉得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使用的颜色飞溅。每个房间都有自己的性格。我们给房子有很多特色和空间。

“所以,我们认为这些地方会增加房子的娱乐和麻烦的商品,”Endemol印度的董事总经理和CEO,告诉PTI。

“Bigg Boss Nau”是由Superstar Salman Khan主持的,从今天开始的颜色。

参赛者将由一个醒目的干净的游泳池,郁郁葱葱的绿色草坪和一系列镜子欢迎,因为他们进入房子。起居室有一个复古室内装饰,它将看到老手提箱和电视机,组合起来像电动蓝色和粉红色一样充满活力的颜色。

“每年我们都试图做出非常不同,但这一次是完全独特的。一个充满活力的房子是很多人可能不喜欢的东西。房子太大了,当它开始到达你时,人们将在边缘,这是当大量内容开始出来的时候。这些是我们种植的东西,“他说。

忏悔室是宏伟和皇家的皇家,洗手间的红色和金色组合很大,伴随着与天鹅绒家具的炒菜胭脂。

“只有两个惊喜元素 - 萨尔曼和另一个是房子。房子是一个组成部分。“

Omung花了四个月的时间来设计房子,这也是中国版“大哥”和“Bigg Boss Bangla”的集。

房子也被蚱蜢,蝴蝶和飞蛾包围。“这只是周围的。这就像我们的房子。会有蝴蝶和蛾进入你的房子。所以,同样的Bigg Boss House也有同样的感觉。“

这次展会在原始时期不会在空气中,但它将在晚上10:30每天进行遥控。

询问是否会有更多成人内容,Deepak说,“当然不是......我们已经有两个展示当时跑步,他们做得很好。此外,我从观众那里获得了很多反馈,他们觉得他们有时甚至没有到9点到家到家。“

“Bigg Boss Nau”将再次围绕一群名人在没有电视,手机,互联网和时钟的房子里挖出的一群名人,其中三个月有多个相机观看他们的每一个举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