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是一个以太民主美的女王为ConcéNast旅客覆盖拍摄

时间:2021-06-28 10:16:03来源:

在第五周年之际,Aishwaya rai bachchan掩盖了Condédnast旅行杂志的封面,看起来只是令人惊叹的。

前美女女王看起来令人惊叹,优雅在似乎是一个漂亮的过去的时代的娱乐。Aishwarya Rai穿着柔软的花卉印花Sabyasachi Sari,拥有葡萄酒发型,配有珍珠,举起一只醒目的黑猫,在她的怀里。

坐落在凌晨的火车站,照片拍摄给出一流的奢华形象,因为女演员在一堆路易威登行李箱旁边。可以看到一个搬运工随着他的眼睛训练在Aishwarya和老实说,我们不能责怪他。

Aishwarya的头发由Sabyasachi风格由Bianca Hartkopf称为Bianca Hartkopf,而好朋友米奇承包商则为无瑕的化妆占据信用。它是由Prasad Naik拍摄的。

这是Aishwarya Rai拍摄的落后视频,用于封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