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创业]裴秀智浪漫的“魔性的魅力”填满了周末

时间:2020-10-27 11:28:3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创业》秀智每周周末晚上都把观众们拉到电视机前。

25日播出的tvN金土剧《创业》第4集中描绘了挑战招募沙箱的达美(秀智饰)的样子。第一次合格的喜悦也是暂时的,独自挑战第二次考试的达美遇到了以为是在那里成功的CEO的岛山(南柱赫饰)和以为去了美国的人才(姜汉娜饰)。虽然对预想不到的会面感到混乱,但达米向岛山提议将自己聘请为三山Tech的CEO,并接受了这一提议,作为真正的同行,一起合作,这部剧非常有趣。

秀智在所有故事的中心中,完美地表现了随着剧情的深入成长的角色。小时候因为一封信而受到安慰的达美成长为拥有与众不同的热情和能力的大人。在只留下自己离开的妈妈和姐姐面前,虽然以虚张声势的方式隐藏自己现在的不足,但是现在为了逆转,堂堂正正地走上了创业之路。

无论遇到什么情况,总是以积极的想法和毫无顾忌的行动力战胜,向着前方继续前进的达美的样子通过秀智时而紧张,时而引发爆笑,增加了故事的投入度。特别是在达美的人生中,不可或缺的选择这次也如期而至。为了和爸爸一起生活,比起合约,选择创业之路,为了入住沙箱,选择和岛山一起,每个瞬间都会在选择的道路上尽最大努力的秀智的下一个选择让人好奇。

从罗曼史到Waman,无论和什么演员见面都能展现出完美化学反应的秀智,没有出口的魅力散发着光芒。在岛山和岛山的时候,通过青涩青春的样子,让人心动不已,相反,在姐姐面前绝对不想输的意志燃烧的火花神经战。最重要的是在元德(金海淑饰)面前,孙女兼朋友一样滑头滑脑、开朗、深情等多种多样的样子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再加上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就不寻常的萨哈(斯蒂芬妮饰),还有作为CEO一起合作的龙山和铁山,预示了以后将在沙箱里与其他人物之间的化学反应,让人倍感期待。因为在剧中完全是角色本身就很有活力的秀智,所以又会以什么样的魅力给剧情注入活力备受期待。

秀智的徐达美角色填满了周末晚上,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睛和耳朵。挑战帮助摔倒也不会受伤的沙箱,正式开始创业的秀智所描绘的蓝色青春故事更加令人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