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hanlal在复出Telugu薄膜中扮演警察

时间:2021-05-26 19:16:12来源:

Malayalam Superstar Mohanlal将在20多十年后标志着他在即将到来的农村浪漫戏剧'Nuvve Na Pranamani'中的警察的作用后返回Teludu Cinema。

这部电影在领先地位中亮相Suraj和Kavita Radheshyam。

“这是一个带有行动和戏剧的农村爱情故事。Mohanlal SIR正在发挥一位警察的强大作用。我将与他分享屏幕空间将是一个荣幸,“Kavita告诉IANS。

该电影的亮相Suresh Vamshi指导,该电影还具有Ali,Jayaprakash Reddy和一系列其他支持演员。

Mohanlal在Telugu Methom上的最后一部分在1994年电影'Gandevam'。

他在电影中做了一首客串歌曲,它由他的Malayalam对手Priyadarshan执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