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ler Mehndi,Neha Kakkar在Pro Kabaddi联赛中唱国国歌

时间:2021-05-14 18:16:36来源:

Punjabi Pop歌手Daler Mehndi以及Neha Kakkar,印度洋乐队的Rahul Ram和Flautist Rasika将在即将举行的Pro Kabaddi联赛(PKL)的比赛中唱歌国歌。

虽然Mehndi将于周六举办中心舞台,虽然周日和Rasika周日星期天的kakkar将在周一和拉西加的阶段。

“本赛季,我们将为国歌创造一个自豪感,一个独特的特色,没有其他运动。每天,在联盟期间,我们将有杰出的个性和当地的音乐家和乐队以捕捉整个国家的本质,“展望锦标赛的明星体育”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在活动开幕时唱了国歌。他被孟买的歌手孙迪希查凡山跟随,前印度板球队长Saurav Ganguly在加尔各答。

PKL于7月开始于7月份为60比赛锦标赛,在八个城市37天播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