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Rogue Nation'上衣美国票房,'梦幻般的四'炸弹,额为26.2亿美元

时间:2021-05-14 19:16:28来源:

好莱坞的夏天已经过失控的感觉(“侏罗纪世界”)和Heartwarming Hits('内外')。它现在有惨败。

据Studio Diameday估计,20世纪的福克斯试图重新启动超级英雄剧团的特许经营权,在周日估计,在周末的北美剧院的同时,在北美剧院的北美剧院中扣除了2620万美元。结果足够糟糕,最后一周的领导者汤姆克鲁斯的“使命:不可能的 - 流氓国家,“第二周举行了2940万美元的顶峰。

'梦幻般的四'的压倒性的翻转是一个罕见的丑陋超级英雄薄膜罕见的谦卑,这通常在一晚庄稼超过2000万美元。这部电影已被批评者拯救,并通过对创造性困难的报道进行了困扰。导演Josh Trank甚至在星期四中脱颖而出,他在删除后他很快就会在Tweet中脱颖而出:“一年前,我有一个梦幻般的版本,”他写道。

“梦幻般的四”是福克斯试图在发射后10年恢复经营权。但那些早期的电影 - 既不是批评者或粉丝都不喜欢 - 也打开了两倍。2005年的原创以5610万美元和2007年的续集首选,'太棒了四:银行冲浪者,以5810万美元开通。

重新启动,以1.2亿美元和巨大的营销预算,营销畅销,士兵(仅在2012年的“钟”下)和他的腰带下面)和迈克尔B.约旦,凯特马拉和杰米贝尔。已经安排在2017年的续集现在似乎非常不可能。

“显然,我们很失望,”福克斯分销负责人克里斯··瓦尔斯顿说。“我们会做一个后验尸。正如我们与一切不成功的事情一样,我们将尝试为什么和向前迈进。“

福克斯在周二迟到,追踪数据建议开幕业界广泛期待:约4000万美元至5000万美元。但是这部电影的财富似乎随着异常不良的关键反应而转变。“荒地的评论和社会媒体的权力的结合越来越受到抑制开幕,”aronson说。

Box-Office Tracter Rentrak的高级媒体分析师Paul Dergarabedian也指出了社交媒体的炽热狂热的狂热。这部电影在国外没有更好的价格,赚了3410万美元。

“粉丝和Fangirls通过社交媒体互相倾听。他们还尊重正在制作这些电影的电影制作者。Dergarabedian说,这可能会产生影响电影。“这向您展示了社交聊天的强大程度。”

其他几个较低的瞩目的释放在周末更好。

由Co-Star Joel Edgerton和Jason Bateman和Rebecca Hall主演的悬疑激动人心的“礼物”,以1200万美元开放。仅为500万美元,这是新的STX制作的强大开始,该产品正在计划中级预算电影的板岩。

Meryl Threep Rocker'Ricki和Flash'在索尼的Tristar图片的1,603张屏幕上以700万美元的价格首次亮相。由Jonathan Demme和Co-Staring Kevin Kline指导的电影将在未来几周内扩大。

更糟糕的是,来自狮子盖特的AARDMAN娱乐的'Shaun羊电影'。虽然评论很好,但该电影基于动画的英国电视剧,周末仅赚400万美元,自周三开业以来560万美元。

根据Rentrak的说法,周五的估计票据销售周五至周日。如果可用的是,周五至周日的最新国际数字也包括在内。最终的国内PS将于周一发布:

1.'使命:不可能 - 流氓国家,'2940万美元(6550万美元)。

2.'梦幻般的四,'2620万美元(3410万美元)。

3.'礼物,'1200万美元。

4.'假期,'910万美元。

5.'Ant-Man,'780万美元(920万美元国际)。

6.'仆从,'740万美元(1820万美元国际)。

7.'ricki和flash,'700万美元。

8.'TrainWreck,'630万美元(520万美元国际)。

9.'像素,'540万美元(920万美元)。

10.'Southpaw,'480万美元。

据Rentrak称

1.'使命:不可能 - 流氓国家,'6550万美元。

2.'梦幻般的四,'3410万美元。

3.'仆元,'1820万美元。

4.'怪物狩猎,'1640万美元。

5.“退伍军人”1520万美元。

6.'侏罗纪世界,'1510万美元。

7.'内外,'1080万美元。

8.'蚂蚁,'920万美元。

9.'像素,'920万美元。

10.'暗杀,'880万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