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金敏京:“希望成为对某个人有影响力的人”

时间:2020-11-16 17:28:1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喜剧演员金敏京(39岁)表示想成为“善良的影响力”的人。

金敏京12日在首尔江南区论岘洞某咖啡馆进行了一轮采访。

当天金敏京表达了自己成为《今天开始运动派》主人公时的心情。金敏京说:“带来‘运动派’这个令人窒息的项目时,我觉得‘不只是我’。但是成为我的瞬间“我人生中的运动太不像话了”我想‘结束了’回想当时的情景。

金敏京说:“从拿起桌子的瞬间开始我的人生就改变了,其实在《好吃的家伙们》中我也不是突出的角色,但是李英植PD说‘因为是你才有可能’。非常感谢。

金敏京就这样开始了运动。从今天开始通过运动派接触到多种运动的金敏京说:“不知道什么适合自己,只是按照指示去做而已”。

image

金敏京说:“其实健身的时候没想到会受到那么大的关心,人们都说我觉得我运动很神奇,所以才看的吗?”

接着说:“但是听了周围人说的话,他说是为了不放弃,一直支持到最后。因为一直给大家看吃的样子,所以有只做吃的形象,但是好像支持我们坚持运动到最后”。

金敏京说:虽然运动很累,但是到最后也不能放弃。他说:“因为是和观众们的约定,所以要遵守的责任感。每当疲惫想放弃的时候,就会想起这句话”。

另外金敏京在做普拉提的时候感受到了很多他说:“我在做普拉提的时候感受到了它。”

金敏京说:“我觉得我应该穿一件有普拉提形象的衣服,打扮得漂亮一点。当然,普拉提也要知道自己的肌肉是怎么运动的,所以我想给大家看,虽然是穿着贴身的衣服,但是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穿宽松的T恤和裤子”。

金敏京说“有很多和我想的一样的人”看到姐姐做的我也鼓起勇气了那时候感到最欣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